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9AT变速箱换挡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291318】
  • 投诉时间: 2018-07-17 15:1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5月23号买的车,跑了仅仅500公里就出现了换挡顿挫的问题,特别是2挡换3挡,3挡换4挡,3挡降2挡,有时候4挡换5挡也会出现顿挫,这种顿挫就像是手动挡的车离合松的快了,出现的往前蹿的感觉,有的人形容是被人追尾,或者被踢屁股。没办法为了安全和减少这种不适,只能用换挡拨片,于是一个30多万的车就成了手动挡的车。4S店给出的解释是发动机功率大,维修师傅试车之后说这种感觉不明显,有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说让我回去再试试,我新车500公里就出这问题,车还能越开越好?我现在2000公里了还是有这问题。之前开过别的车,无论是3.0的红旗的还是1.4英朗,都没出现过这种问题,9AT变速箱的平顺度还不如10万的英朗。至于奔驰客服,打了5回只有一个态度还不错,什么问题不给解决态度还差得要死。看到网上也有很多和我一样反应这种问题的,估计这不是个例。虽然C级是奔驰的低端品牌,但是作为一个这么大品牌的企业,应该要把质量看作生命,不能因为车便宜就随便了,而且奔驰的口号还是Best or nothing。反正从买了车我都不承认自己买的是辆奔驰。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我们将与相关经销商了解相关情况,并从“客户为先”理念出发与客户积极妥善协商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