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从购车日不到半年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291210】
  • 投诉时间: 2018-07-17 09:4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尊贵型 红标

投诉内容

我于2018年2月8日,在湖南湘西州购买了一辆哈弗H6酷派2.0T红标汽车,在使用4、5个月时间内有两次出现,汽车停用两三天后,就无法正常开门和点火,电瓶就亏电,4S店通过检查说:“没有显示汽车漏电和故障,也无法确定电瓶漏电,平时车用的太少了,未能给电瓶充足电”,第一次我将车停放在4S店充了一整晚的电,结果没多久又发生亏电现象。让我非常难以理解,该车还在质保期内哦,况且该车电瓶有问题在网上早就有评论,为什么不能召来解决。汽车是拿来便捷使用的,这种情况的出现到让我觉得我成为了汽车的奴仆。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车辆在服务站内观察几天,看是否漏电,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