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门漏水4S店不予妥善解决

  • 投诉编号:【291006】
  • 投诉时间: 2018-07-16 12: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品雅版

投诉内容

之前在4S店左前门修过一次漏水的问题,近期右后门又出现严重漏水情况,一下大雨后排座就有积水,去4S店问过,说没有货,叫我自己在网上买配件再去换,我也是服气了,车子的质量问题还是要我们消费者买单,我认为该型号的车辆存在质量问题,属于召回范围,这种严重的漏水问题,说是这款的通病,那就应该召回进行改正,现在导致我车内有严重的霉味,车门漏水会不会影响底部的线路还不敢说,但这种隐患也是存在的,也希望质量监管部门起到了监管作用,真正的为老百姓解决问题,新时代,新梦想,还是要从小事先做起!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鄂A22V31客户反馈车门漏水,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我司联系客户沟通更换原厂配送的车门隔水膜,并对车辆车门排水的日常维护。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