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绅宝X35油门踏板抖动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90980】
  • 投诉时间: 2018-07-16 10:54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3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辆提的不到一个月,发现油门踏板抖动频率非常高,尤其是在2500转速度在90迈的时候,开一个小时的车震的脚一直麻,去了4S店三次第一次告诉我空调风扇导致的,没有问题,开了一段时间感觉还不对再次到4S店第二次去告诉我是空调氟管掉落导致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感觉没有问题,开了一段时间又出现同样的问题第三次去4S点干脆告诉我是我自己感觉的问题。新车不到一个月连续出现问题,到现在干脆说是我自己的问题,多次协商解决不了这北汽还能干什么,我自己感觉有问题新车的时候没有感觉,开一段时间就有感觉了,是我有问题还是车有问题心里面不清楚吗?发现这个问题以后第一时间联系销售告诉我到4S店检修,现在非说我感觉问题,是我有问题还是4S店有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