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车身漏水 发动机油封与防尘套漏油

  • 投诉编号:【290973】
  • 投诉时间: 2018-07-16 10:3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2月武汉购MG3,目前车辆还在整车质保期内,当年2016年有在武汉MG3-4s店维修两次,一次是右面前门下方裙底钣金及前门修复,一次是更换油底壳时大拆动了发动机,由于之前车内有垫脚垫一直未发现副驾驶脚垫处有渗水,最近拿开脚垫发现,每逢下雨副驾驶位脚垫处有水印,最近在异地广州,于是前往广州4S店检查,服务人员说检查费要收取300,最后只是简单处理了一下,未做此部位问题的配件更换,在维修师傅检查后,发现发动机处油封漏油与左前防尘套松动漏油,经4s店维修师傅描述,两处漏油问题均属之前拆装遗留问题,先不论异地广州这边师傅说的是否站在专业角度分析问题,但是这边师傅的态度是,不会因为之前在武汉维修导致的漏油问题,而做出无偿维修,要么找回当时维修4s店,要么在这边异地自费维修,对于这种说法本人是质疑甚至感觉不合理,当本人做出决定要先联系回当地武汉4s店时,他们要本人先支付300检查费,哪怕不做任何车辆维修也强制性需要支付这笔费用,甚至将车钥匙交由售后工作人员,未付款不交于我手,此行为极其不合理,后期再联系回当地武汉4s店时,当地4s店一直搪塞,说是因为个人保养不当造成问题,超出零配件质保时间无法给予无偿维修,而上汽工售后工作人员也未给出准确说法,在这个过程中,都将责任推向消费者,希望给出合理解决方案。予以回复。根本无人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