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冷凝器未发生碰撞情况下泄漏

  • 投诉编号:【290956】
  • 投诉时间: 2018-07-16 09:4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60 时尚型 Grand Edition

投诉内容

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总行驶里程46000公里,未发生任何事故及碰撞,2018年3月发现空调系统不能够正常工作,前往4s店进行检查,当时告知故障原因不明,补充冷媒后可以正常工作,告知如近期再次出现空调故障需要进行空调系统测漏,当时我本人有疑问车辆在未发生任何事故和碰撞前提下空调系统故障是否属于正常现象及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并没有得到准确答复,2018年7月13日发现车辆空调系统不能正常制冷后再次预约前往4s店,进行再次检查,告知车辆冷凝器泄露冷媒,告知需要更换冷凝器,多次与售后服务顾问沟通车辆发生故障原因,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对方表示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车辆故障损坏,我的车辆从4s店购买之后一直在奔驰4s店进行维修,并且有详细维修记录,冷凝器一般在夏季使用我购买之日起4年,每年用2个月,也就是说短短的8个月时间里,我的冷凝器在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和人为损坏前提下发生泄漏冷媒的问题,而且专业的售后也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现在还需要我付高额的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提供的信息。据悉,客户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