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经典帝豪车辆吃胎偏磨严重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290925】
  • 投诉时间: 2018-07-16 01:16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经典帝豪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的是12年款提车回来那天就严重偏右,打电话给销售说开回4S店做四轮定位。维修师傅做好后叫上我一起试车,连续做了五次定位试车还是严重跑右,师傅说这车本身就有问题叫我找销售谈,我问销售要求换车,销售说”可能是因磨合期叫我开回去开一段时间看看”。终于熬到首保,前右明显吃胎,这次开回4S店,检查车的是一位应该是4S维修大工,拿着手电筒在车盘底照来照去也没查出什么原因,继续叫来师傅做定位和扣头调整,反反复复,开上马路把师傅累的还差点撞车,开了一格油还是老样子,我也气的没脾气了,找销售谈三番五次的一大堆理由,开出门口不能换,后面的也不想多说了,2012年到现在2018年做定位至少20多次还是严重偏右严重吃胎。每次跑高速提心吊胆。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