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车辆发动机频繁熄火

  • 投诉编号:【290917】
  • 投诉时间: 2018-07-15 23:1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买车两年多,至少五次出现自动熄火情况。有时坏到立交桥上,有时坏到十字路口中间,让人极其为难,车的质量真是太差。拉到4S店检查,先说是正常,后又说是需节气门清洗。当时一年多的车只在市内跑了一万多公里,节气门能脏到打不着车吗?清洗后还是一样,半年内又坏了两次,又说可能是油泵的问题,又说是天热造成的,至少两次冬天坏怎么解释?还是汽车春夏天不能开?还有经常等红灯时车自动熄火然后车身剧震启动,无规律,不是正常的自动启停,明显是问题,4S店却说没事。这个车左前窗从买来就是行驶抖动,4S店也说正常,10万以下的,30万以上的车都开过都没有这个问题,明明是质量问题,差劲,真后悔买了这个车。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