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翔变速箱渗油并仅有手动模式

  • 投诉编号:【290438】
  • 投诉时间: 2018-07-13 15:55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菲翔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悦享版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6日,车子在启动后挂D挡时,直接显示进入手动模式,挂回P挡后再挂回D挡也是直接进入手动模式,这种情况只能熄火后重新启动才可以解决。车子买了差不多八个月,已经出现了四五次了,第一次出现发现执行器漏油后,4s店给打了胶,时间应该是今年一二月的时候,接待人员当时说先开着留意,但之后又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到三月份去4s店保养时反馈了这个问题,执行器打胶后也再次有渗油情况,但当时检查后说没有问题,所以只能这样不了了之。但从那之后又出现了一两次这种一挂D挡的情况,结合执行器渗油情况和其他用户出现的情况,估计都是执行器或变速器问题导致的,希望厂家针对这些问题可以给到具体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