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WEY VV7车门异响后备箱门无法打开

  • 投诉编号:【290299】
  • 投诉时间: 2018-07-12 21:5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魏牌 VV7
  • 投诉车型: 2017款 VV7s 超豪型

投诉内容

去年提完车就发觉门上软包裹有异响,考虑到对正常行驶没有什么影响就和销售说了一下他说去店检查一下,我一直工作忙没什么时间过去,过完年回来才去的,他说给我订货换软包裹,可是到现在一直没人联系过我,我也没太在意,直到半个月前在朋友家吃饭喝了点酒然后去上班我叫了一个代驾,我在车上打着双跳等着代驾来了之后,按了半天双跳无法关闭,我把车子熄火再启动才好的,然后到了地方代驾车子放在后备箱,后备箱又打开一点点无法打开,车内车外按钮都没用了,当时我和销售说没回我信息,第二天回复的我让我把车开到4s检查,到店之后又说没事,要么让我把车放他那检查,什么时候能检查好也说不一定,车内4个软包裹都有异响,他说先把门上软包裹换了再说,一个星期之内联系我,到现在还是一样拖着,从头到尾都是待理不理的,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给个说法,谢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预约客户进站检查落实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