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轮毂氧化售后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90235】
  • 投诉时间: 2018-07-12 17:11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DLX-2

投诉内容

本人在今年上半年在朋友手里买来一辆黑色起亚k5,上户时间是2013年7月25日,购买后发现车4条轮毂出现不同程度的氧化,车标出现脱落的现象,2018年6月20日咨询售后,2018年6月23日找售后处理问题,索赔员认定我车轮毂之所以氧化是因为我自己开车划伤的,我本人表示不理解,因为从轮毂表面可以明显看出是氧化,轮毂用了将近5年不可能没有一点磕碰,此后4s店索赔员说之所以氧化是在外面洗车用了轮胎蜡为理由不索赔,本人表示非常不理解,按索赔员所说我车洗车不允许洗轮胎了?为什么别的品牌车轮毂没有出现这种状况,之后找各种理由说我车已经脱保,要换车标必须要在售后保养才行,保养没问题,但我这车买来已经做过保养,说我又是二手车,又不保养不能更换,索赔员嘴里二手车就不是车了,虽然不是新车但也是我一分一厘辛苦赚来的钱买的,没过保也说过保,换个车标还一定强制我做了保养了才给换,我这车买了才几个月,买来就已经做了保养,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一个车标值不了几个钱,出了问题只会推卸责任,售后服务体验太差劲。索赔轮毂说是洗车洗的,那按这么说车也必须在你们4s店洗了,在外面洗就不质保。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销商检查车辆,排除品质原因,继续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