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行驶时前悬挂异响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89973】
  • 投诉时间: 2018-07-11 13:4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双离合 尊享版

投诉内容

我车子已经送进站检测维修,结果4S店告诉我官方拒绝索赔维修,理由是已经在一年前索赔维修过一次。我送到4S店之前我已经维持了故障用了2个多月,4S店居然告诉我,没检查出问题,说车子一切正常,我就想说,如果这个车子是他自己,他会这么马虎的检查吗?我已经掌握他们4S店了,只要车子能走的动,我们认为有故障的情况,他们一律都是检测不出来的,也发现不了的,除非是我们自费维修,那么问题应该会检测的出来了。现在投诉了官方,荣威官方只听信4S店给出的结果,也是不给处理,让我开回去在观察观察,就这么简单潦草的处理,我表示很不服气。我不可能吃饱撑着没事干,车子没问题也送到4S店去索赔维修的,搞的好像我们平时不用车似的,这不是已经忍受开了2个来月的异响故障没辙了,没办法,谁没事会去跟4S店和荣威上汽渣渣公司死磕,吃力不讨好的事,现在车子最主要的就是前悬挂减震器的问题,其他问题我可以忍受,变速箱4S店你能检查出来也好,检查不出来也好,我不会跟你死磕,不过这减震器问题,我会死磕到底,如果经过各种投诉途径都无法给我们消费者应该有的权益,那么我会上法院上诉,无论多大代价,只为争口气!故障描述:1.前减震器我在连续跌波路端驾驶的时候会听到叽叽叽叽的声音,有时候大有时候小,左边减震器外倾角过大,四轮定位的师傅用了一种特殊的螺丝代替用着先用,原车螺丝我留着放在车里。(我的个人诊断建议:前面2条减震器更换新,顶胶顶轴也需要换新)2.变速箱从买车没多久,大概在1万公里之后就出现了变速箱在均速和油门踩的不重的情况下巡航,会有声音大小不同的一种链条声,大概是“然然然然”的这种声音,不是特别好描述,2次4S店检测无果,结果是他们没听到这个问题,就告诉我那是正常的。我当时也没时间折腾,也不是影响使用,所以就一直拖着,大概在2.5W公里的时候,我换了变速箱油(外面换的原厂油),那个声音还是依然存在,现在这次4s店告诉我在外面换了油,无论是不是原车的油,都无法保修变速箱了,我只想说4s店这个解释真太牵强了,只要有一点能推卸责任的就立马推卸,毫不犹豫的。最后我想说荣威360车型已经是名声臭名远扬了,虽然这车价格不能给予太多要求,那么请问:我们只是想开着不要有那么多奇怪的异响有错吗?我们并没有要求舒适,就算你把荣威360解决了这些异响,就这车有舒适可言?开过荣威360的,都再说是跟开五菱面包车一样,真是莫大的讽刺,我们10多万买了一辆五菱神车,荣威官方是不是该自我检讨。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