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傲经销商出售问题车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89945】
  • 投诉时间: 2018-07-11 11:59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科雷傲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4S店将展车或维修车辆当全新车卖给客户2、车主6月15日下午正式提车,6月16日连接蓝牙时发现已有多部手机与车辆相连接过。3、车辆提车时没有任何车身保护膜(包括引擎盖,车门部位,天窗,座椅等)。4、提车时4个轮胎没有明显“胎毛”,且纹路中有许多石子。5、发动机舱中有多处拆卸或维修的明显痕迹。6、车辆内部塑料装饰件光滑表面有明显划痕。7、发动机转速过高,怠速时基本在1500转左右,自动启停时车辆窜动明显。9、喇叭破音声音难听。10、提车检查时发现底盘部件有比较明显的锈蚀情况,销售解释说是正常的。11、4S店赠送的行车记录仪,安装后第二天就自动坏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