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4S店未按定损更换刹车油管

  • 投诉编号:【289906】
  • 投诉时间: 2018-07-11 09:5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途胜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手动 时尚型 2WD GL

投诉内容

2018.4.1日下午本人在从广州回珠海的高速上被追尾。所幸双方只是车辆受损人员都没有问题。跟肇事方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沟通要求在珠海维修但是对方太平洋保险公司说不能去珠海维修只能在当地维修。从此噩梦开始。4.13日北京现代佛山店通知我车辆修好让我过去取车。满怀希望的从珠海坐轻轨到佛山北京现代店后发现车辆根本没有修好。1车辆跑偏。2.方向盘不正。3.右后轮眉根本没有用卡子固定而是用玻璃胶粘贴。故而车辆没有取上。4.20北京现代佛山店又通知我取车。(进过我反复叮嘱确认车确实修好的情况下)4.22日周末我又从珠海坐轻轨到佛山。此次过去取车我已不报任何幻想就想北京现代佛山4S店能把车子修好不要再让我再来回折腾跑路就行,取车后上高速就发现车辆严重向右跑偏,要紧紧握方向盘朝左边拉方向盘才能开车,车身也有严重晃动。刹车制动也不是很好。根本无法正常行驶。就这样我提心吊胆开到珠海后马上给北京现代佛山店打电话沟通说车辆无法正常安全行驶。经过和保险公司沟通后我去珠海这边现代4S店检查车辆。珠海4S店经过检查竟然发现佛山北京现代佛山店维修后完成的车辆竟然没有更换制动管(事故中制动管受损保险公司已经定损)也没有做四轮定位。佛山店就是把这样所谓修好的汽车让客户开上高速公路?。如果是车辆不跑偏我也不会二次检车车辆。也不会发现如此严重问题。北京现代佛山4S店我想问问你们就是这样给客户修车吗?为什么我们给了钱(保险公司已经定损的情况下)你们还更快刹车管?如果这个车辆上坐的是你老婆、小孩、亲人你会这样修车吗?我想问问你们和杀人犯有什么区别?这样所谓修好的车让你开你愿意开吗?(截止到北京现代佛山店4S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说过)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积极协助客户与保险公司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