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S3L质保期内变速箱异响4S店收费

  • 投诉编号:【289839】
  • 投诉时间: 2018-07-10 21:26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S3L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2017.12.20购买,至今一年半行驶23200kn,一直在服务站保养,在行驶10000km左右车子出现过踩下离合器变速箱很安静,放开离合踏板变速箱出现莎莎声响且声音越来越大,后来变速箱还伴有(呜呜)啸叫声,三挡较为明显,上述问题我曾经找过北京市陕西省北汽幻速服务站,北京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北汽幻速系列通病,没事不会坏的的,不予处理,在我强烈要求下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车子问题上报。陕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没有事的这个声音属于正常的,我当时很相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只要不会坏有点声音就有点声音吧!(因为我之前在北京的服务站免费换了一个后视镜所以我感觉北汽的服务还是很不错的很相信他们的)但是6.30我的车子突然没有动力输出了,然后拨打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倒是很热情的把车子拖走了,也说了很抱歉之类的话!我问工作人员需要我去服务站吗?工作人员说不用,车子在河北省沧州市服务站,然后今天7.10联系我说车子修好了让我去提车,并且要自费3千左右的修理费,说车子是离合器引起的故障不能质保!我在想我的车在质保期内为什么坏了要自费,那质保还有何用?在这10天里如果真是不能质保为什么不告诉我不能质保,车子修好找我要钱!给北汽幻速客服打电话客服给我说服务站已经确定不能质保,难道服务站说给我换了变速箱了我也要掏钱吗!这是在坑我们消费者吗?对此我会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落实情况,并与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