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刹车软管召回问题不给解决

  • 投诉编号:【289583】
  • 投诉时间: 2018-07-09 21:1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时尚型

投诉内容

蒙迪欧刹车软管召回问题迟迟不给解决,2018年4月打电话给合肥4S店预约更换刹车软管问题,客服和说5月初到货来安装,到了5月我给4S店打电话说现在没货让我等等,好,我等,6月又打了次还是让我等,到了7月份我又打了电话,客服让我报车牌查询,然后没有查到在他们家的保养记录,问我车子是不是在他家买的。难道不是在你家买的就不能去你那处理问题吗?我说微信群的车友们都是预约换过了,哪有等那么久的,客服居然说我们家缺货,不然你去别家店换。我就想问你们福特不是全国联保吗?在哪里买的就要去哪里换吗?本身就是你们车子有问题召回,缺迟迟推脱不给更换,车子是2015年11月买的,因家里有车,开的很少很少,到现在7月份才6000多公里。车买回来没开多久车门就异响,发动机怠速抖动,经常显示变速箱不在P挡。这质量国产都比他强吧。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