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保养卡丢失4S店不予免费保养

  • 投诉编号:【289578】
  • 投诉时间: 2018-07-09 20:2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L EXi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17年10月1日定车的时候,阜阳市本田4S店做活动,定车多送一次保养,我就把车定了,他们给了我两张保养卡,可过了首保以后,我在去保养车子,保养卡不知道放哪里去了,4S店就不给免费保养,4S店说没有保养卡,不能免费保,要收费,我就问,你们4S店送我保养卡就没记录的吗?难道就只能拿着保养卡,才给免费做吗?我就不信你们送出去的东西,自己没记录,还是让你们4S店把我那两次保养给吞了,难道就是随便送出去,就不管不问了,我就是想找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