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289570】
  • 投诉时间: 2018-07-09 19:5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投诉内容

本人2018.5.24日通过当地(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汽贸在山东青岛宝马4S店提了一台宝马530LI汽车,当天在4S店检查汽车外观无损,刷卡提车回家,于当天晚上7点到达家中,到家把车停入车库,开始琢磨汽车功能,无意中发现空调面板里面有一道裂痕,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然后我立即联系当地汽贸公司,让他们联系青岛中达燕宝4S店问下什么情况,隔天汽贸人员联系了青岛中达燕宝4S店要说法,可是青岛中达燕宝4S店一直推推拖拖,直到今日2018.6.30日没有给我一个答复。中途我到宿迁当地宝马4S店检测,修理师傅很惊讶的问我说这车是从哪里买的,我回答是在青岛4S店购买,他说我可能被骗了。宿迁检测结果是内屏裂痕。新车内屏破裂?青岛中达燕宝宝马4S店,故意出售不完整车辆,欺骗消费者,售后无人应答,此等商家,请相关部门调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