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胎压监测不报警行车电脑紊乱

  • 投诉编号:【289552】
  • 投诉时间: 2018-07-09 18:1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370TURBO 四驱 尊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8日下午六点半,右前胎漏气,胎压监测没有报警,造成轮胎揉坏,先前出现过胎压监测误报警四次,这次轮胎揉坏了也没有报警。更换了非全尺寸备胎后,车辆行驶出现胎压监测、四驱、制动、驻车系统……十几项故障报警,行车电脑紊乱,停车后无法正常熄火,提示要长按或者按两次才能关闭动力,熄火后发现尾箱无法打开,致使不能拿出轮胎补胎,四S过来的工作人员也不能清除故障码。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