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油管质量差导致变速箱油漏光

  • 投诉编号:【289444】
  • 投诉时间: 2018-07-09 13:3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28我去4S店保养车子,维修人员说冬天油管有点冻坏,虽不漏油但是最好更换一下,我同意了,不曾想维修师傅把气管当油管帮我换了上去,不到2天,变速箱油漏光,熄火在马路上,我打电话给4S店来人帮我拖车,拖到店里帮我重新加了油变速箱油,并且更换了油管,我问维修人员为什么会这样,他说不好意思当时用的气管,事后我的车子一直不好,低速提速时车子转到3000转,而且提不起速度,我去4S店找了很多次,让他们帮我坚决,都说车子没问题,如果变速箱坏了,他们一定不会赖,一个月后把我车子弄坏的师傅也辞职了,现在4S店的说法是换老板了,这车我们修不了。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