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散发无法忍受的臭味

  • 投诉编号:【289413】
  • 投诉时间: 2018-07-09 11: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致版

投诉内容

由于本人已经在上海工作联系斯柯达客服要求在就近4S店更换,但是4S给的时间一直是排期很久的一个日子,今天已经是2018年7月9日距离投诉日已有1个月之久,由于天天用车,还得一直忍受车子的严重异味,深深感受到了斯柯达售后服务的滞后和不认真的态度,希望,车质网可以监督车企,让用户能尽快解决问题,而不是一拖再拖。既然是车子问题,4S回答一直是忙,没有近期的排期是为什么?难道对于车子本身的问题,车企不能督促4S店,加急处理吗?毕竟这是关系到车主健康的问题。希望能尽快通知到店更换!而不是继续长期等待4S店排期!引:本人于2014年10月购买斯柯达明锐逸致版1.6L自动挡汽车,开车到至今,汽车内的味道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散发的灰尘味,酸臭味让人无法忍受。原以为散味两年,原来遗留的味道能散尽。几年之后味道并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重。由于没有测试工具,没有测试标准,不知该如何解决。现在车子灰尘味,沥青味道越来越大,闻着车门车顶都有特别大的问道,更本没有办法正常使用。希望能给个认真态度和专业的解决方法,彻底消除异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