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后轮抱死而且差速器异响

  • 投诉编号:【289240】
  • 投诉时间: 2018-07-08 11: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行驶中突然后轮抱死,差点酿成事故,仪表无任何安全提示,第一次进4S店检测,结论是无任何异常,后行驶中又出现这样的问题,咨询多家维修点,结论是零件品质问题,车况才开7.2万公里、零出险,这个部件终身都难出问题,之后找大众售后要求免费修理,到4S店半个月后回复说不能提供免费维修服务,4S店开价要4万左右的修理费,这样的费用占目前车身保值价的1/4,对我们来说无法接受,每天打售后电话都没结果,望贵平台能给予正确有效的解决途径和方案,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粤BF78L2客户反馈后轮抱死而且差速器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客户表示将抽空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