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骁途行驶时悬挂异响车身共振

  • 投诉编号:【289178】
  • 投诉时间: 2018-07-07 22:54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骁途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两驱 都市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份购买此车。由于4s店没有试驾车,所以并没有试驾。在回家路上由于路况良好,并没发现毛病。回到我们县城里,城区修路,过了一段不平整路面后才发现底盘异响,就像什么地方螺丝松了一样。首保时检查无果,4s店说听不出来有异响。后来经过我们当地有名的修理场师傅反复试车后发现是减震顶胶有问题。打电话问了4S店,他们不信,说新车不可能出这些问题。又开了几千公里,异响越来越严重,自已又检查了一下,发现减震和车身连接的地方有严重的磨擦。本以为二保的时候找到毛病应该会得到解决了,真想不到还是老样了,说这个正常,异响是轮胎拍地的声音,我是真的无语了。我想可能是他们要等质保期过了以后才会说真话,才会告诉是什么毛病!太不人道了。本着对铃木品牌的信赖才买的骁途,想不到这个质量真心差,4S店的套路太深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问题解决了。要求不高,换减震就行。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已安排当地服务站处理,用户空时可到店对车辆进行相关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