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行驶时发动机熄火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89151】
  • 投诉时间: 2018-07-07 20:07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两驱 旅行版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18日晴天中午,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北路友谊路路口正常行驶途中突然熄火,油门刹车方向盘失灵,而且无法再次启动!打电话4S店拖车检查,说是汽车ECU没有更新最新,然后更新最新系统,当天下午,因为相信4S店实力,虽然这个安全隐患很大,但是维修部信誓旦旦说不会再出问题,他们也已经试车过了,然后我开车走了2018年6月19日没开停车场停着2018年6月20日雨天中午,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双城路路口再次熄火,油门刹车方向盘失灵,电话拖车,4S店查不出问题,车一直停着4S店里,6月25日打我电话说修好了,曲轴传感器坏了(备注:此车我在买车之前因为这个车会熄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示召回过,已经更换曲轴与凸轮轴位置传感器电子插头与端子)然后还是保证不会再次出现问题,而且已经整车全面检查,可以放心去开,我没有办法,只能开走2018年7月7日,逸仙路高架行驶途中,ABSESP灯突然亮起,刹车迟缓,车身抖动……电话联系4S店站长,告知停车熄火等待5分钟就会好的,我最近的出口下了高速,等了20分钟还是没有消除,现在车在4S店里待着检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问题,2次发动机突然熄火,故障的突发性和频繁性,故障发生前我根本无法预见将要发生的故障。转向助力突然消失,油门无效,刹车无效。根本无法控制车辆,有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这次的问题,无法刹车或者急刹翻车都是严重的安全隐患。要求退车或者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