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自动启停 自动刹车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288960】
  • 投诉时间: 2018-07-06 19:1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4款 50 TFSI 自动 quattro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该车在质保期内多次出现ACC巡航自动刹车故障提示,到浙江4S报修(该车长期东阳市使用并长期在该4S保养),技师说属偶发,每次均用电脑消除故障码。今年6月13日,仪表盘显示ACC、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刹车、电子驻车系统故障。而且这些功能全部失效,当天去处理,技师说偶发和消除故障码。第二天启动车辆,又出现相同故障。又去处理。这次技师说电子模块坏了,要修复需要换电子模块。费用6千多元。请问:1.这车还能安全行吗2.为什么在质保期内4S不免费更换模块,彻底修复车辆,保证车辆行驶安全,要拖到质保期后3.诉求:希望奥迪免费及时修复车辆,避免车辆安全事故(6月15日已投诉过,至今未接到一汽奥迪的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