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特顺发动机故障灯亮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88923】
  • 投诉时间: 2018-07-06 16:06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特顺
  • 投诉车型: 2017款 2.8T 商运型 短轴 低顶 6/7/8座 JX493

投诉内容

本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菜农,为了生计于2017年9月份在九江购得一台江铃特顺。车辆买回行驶一直不错,可就在今年5月份车辆开始报故障灯,因此故障前后3—4次进江铃南昌售后检查维修(迎宾北大道),有一次维修师傅说是柴油滤芯脏了,更换滤芯及把柴油油箱油放掉,用气枪吹干净油箱,材料费用不算,光清洗油箱工时费就收500多(所谓的工时费就是把柴油油箱的螺丝放油螺栓拆了,油放出来后。用打气泵把里面吹干净。)前后不过半小时,收取工时费500多。我们农民冤枉花了钱,可是问题第2天又出现。打电话去询问后告知要预约专家检查,再次进店后专家检查后,车辆开回来用了2--3天,车辆故障灯再次亮起。打电话沟通询问后,说要厂里的专用检修工具才可以维修。本人今天是下午14:00到服务站,第5次维修同一故障,但愿今天的专家团队可以帮助解决。我买车是因为可以帮我节约时间,减少成本开支。可因为车辆频繁出故障,让我增加了无形的压力及工作时间。希望你们可以理解。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江西全顺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