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海马福美来M5发动机故障灯亮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88804】
  • 投诉时间: 2018-07-06 07:45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福美来M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7年11月份左右出单方事故,临近过年时提车回来,行驶不到一千公里,仪表盘出现ACC故障灯,总里程表归零!今年3月份反应(来回去了七八次是有了),至今敷衍问题得不到解决!钣金修复多处出现开裂,甚至脱漆!服务态度极其差劲!差劲!!!(除去新车三包,就事故之后维修好,质保是一年!),以上故障6月15号送到4s维修,7月4号提车回来,4s店把我车开到外面自营店给修的!!后面三张图是今天刚拍摄的,注意Acc故障灯是被上调内部显示屏遮挡住而已,并未修好,然而车内电器并被修的全部失灵!欺骗客户,另外4s店涉嫌诈骗保险,有证据证明。已触犯法律!

投诉回复

一汽海马厂家回复:当地经销商已邀约客户,针对客户反馈的车辆情况,双方现场检查,确认前期已维修好,现并无故障;如客户仍有异议,请提供相关材料以便我司进一步核实(邮箱:support@haima.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