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南京依维柯得意气囊故障灯亮车顶漏水

  • 投诉编号:【288715】
  • 投诉时间: 2018-07-05 14:58
  • 投诉品牌: 南京依维柯
  • 投诉车系: 依维柯得意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T A35 客车 5-7座 47Z5

投诉内容

去年9月份提的车,今年4-5月份油门踏板断了,3月以来气囊故障灯亮了,去服务站处理后,没一会又继续亮着,已经反复几次进站处理,解决不了。现在时不时刹车ABS故障灯亮一下!最可气的是5月份发现一下雨,前挡玻璃上面和车顶连接处漏水,外面下雨,车内也下雨,还正从主驾位置往下漏水,落在方向盘上,溅的满身是水,现在雨季,一下雨就遭罪呀!联系售后服务,说前挡玻璃只包三月,我这是车顶漏水又不是玻璃问题好吧!现在一直不给解决!明明就是厂家装配工艺不行的原因!凭什么让车主自己去买单?这就是南汽依维柯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