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LA变速箱顿挫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88391】
  • 投诉时间: 2018-07-04 10:1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 投诉车型: 2017款 4MATIC 极地限量版

投诉内容

买该车的时候,没有试驾车,直接买回家,开的时候发现顿挫感非常强烈,特别是遇到红灯刹车,或者是减速转弯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变得特别响,转速突然在3000转-4000转里面乱转,整个人都要顿挫出去了。其次避震极硬(这就算了不是质量问题)。这些毛病,我虽然内心不适,但也勉强都忍了下来,直到今年三月,显示屏莫名其妙蓝屏,问当时卖车的人,他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然后就是让我去店里看看,但是系统关闭一个小时后,又恢复了正常。销售:问题没有出现的时候我们可能找不到问题出在哪里。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打开后备箱之后,后备箱突然开始响警报,从晚上9点开始响,期间打了奔驰车内的客服电话(该电话从来打不通),之后又手动拨打客服电话、联系销售、联系技术人员,采用多种方法,直到凌晨,依旧没有得到解决!最后,他们告诉我:如果一直响下去电瓶可能会没电导致我第二天发动不了车子,所幸第二天下去警报不响了,车也还能开。但我不禁认为这是一辆二手车。2018年7月3日,我的车去进行一万公里保养(非我本人去),7月4日,我使用车的时候,发现方向盘上的“上、下”按键失灵,严重影响了我的开车习惯,之后给4S店打电话说明问题,直到现在没有解决问题!平时行车的过程中,转向杆异响,像断掉了一样。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反馈的信息。建议客户及时到授权经销商进行车辆检测,以获得专业建议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