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电动座椅故障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88302】
  • 投诉时间: 2018-07-03 20:0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6年1月初,本人于妻子,以阜新有限公司的名义,在沈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北京奔驰GLC300汽车。2年后,于2018年1月,由于剐蹭在沈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修理后,取车时发现汽车前排右侧座椅电子前后移动功能出现问题,在向前移动时,座椅下面两导轨移动速度不一样,导致座椅出现扭转。当时,就在沈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出检查修理,沈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时间较晚,工位师傅下不来为由,拒绝了立即检查,有说反正在3年质保期内,等下次保养时一起做检查和维修。我们考虑当天还需返回阜新,也就同意下次汽车保养时一并检查维修。故本人和妻子,于2018年6月8日,到沈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汽车进行保护并提出座椅维修,经该公司检查,并将检查时得情况反馈给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拒绝免费维修,本人和妻子认为,汽车在3年质保期内,并且座椅不是人为损坏的,故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应履行汽车3包条款的责任,免费维修汽车座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