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转弯时后桥位置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88283】
  • 投诉时间: 2018-07-03 18: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30TSI 自动 四驱 舒适视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12月购买的2016款大众途观四驱视野版车,3个月出现转弯异响的问题,然后去4S店反馈问题,说我太敏感了,并没有替我解决,之后越来越严重无法忍受,再去4s店,给我换了耦合器的油,之后前前后后因为这个问题跑了4s店七八趟,每次都是换油,然而并不能解决问题,问题依旧,因为这个问题比较普遍,我也联系其他车主,他们是换完耦合器油三次就给换总成,因为这样才彻底解决,目前4s店一直在敷衍拖延我,爱答不理的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粤A8J8B2用户反映车辆转弯异响的问题,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