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冷媒泄漏导致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288257】
  • 投诉时间: 2018-07-03 17:0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奥德赛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L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自从购置新车后就出现空调不制冷,2015年6月到广汽本田汽车4s店后说空调系统没有冷媒(针对此情况本人存有怀疑该车是否事故维修后,在卖给消费者)检查好几天也没有查出一个所以然来,就说开开看看,也没有给一个满意的回复。转过年来2016年再次出现空调系统不制冷,进店后又查了几天说是空调系统加注口漏的,给装了一个旧的气门芯装上,加注冷媒后说在跑跑;2017年再次出现空调系统不制冷,又进该店维修说又没有冷媒了,买个家用空调也不会这样消耗吧,店内也没有合理的处理方案,又加上冷媒把我忽悠走了,说是给延保两年也没有落实在书面上,难道就一直这样维修下去吗?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客户反馈目前空调正常使用,但客户不能接受空调一年加一次氟,针对该情况已经处理了三年都未处理,客户非常不满。向客户致歉,目前店检查车辆并无异常,但客户不接受车辆目前情况,只能让店协助继续帮客户检查判断。客户要求车辆检查时提供代步车,与客户说明,客服中心无法答复客户,但可以让店与客户协商处理。客户最终同意先回店再检查,客户要求彻底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