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1系新车变速箱顿挫故障灯亮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87836】
  • 投诉时间: 2018-07-02 01:4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118i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17年12月4日,在太原4S店新购买宝马一系轿车一辆,刚买当天时就发现变速箱有问题,4S店工作人员说没问题,第三天又经过售后人员检测还说没有问题,反复三次,上牌照了后,孩子3月份开学开始使用这部车辆接送孩子,汽车于2018年3月26日报故障,送4S店里,经过4S店一周的检测,确认是变速箱坏了,目前共跑了1000公里,投诉宝马中国多次均石沉大海,联系厂家无门,联系4S店上级部门态度与店里一样,非常差,到现在汽车还在店里。汽车三包法我也学习了,这个车是卖给我就是有问题的,做为消费者的我该怎么办?求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