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后备箱进水备胎积水严重

  • 投诉编号:【287637】
  • 投诉时间: 2018-06-30 18:2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铂睿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8年5月8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服务店以20.8万的价格购买了东风本田2017款思铂睿2.0舒适版汽车一辆,5月18日提车,在6月26日晚上发现车辆后排皮座椅浸水,后面经过排查发现是后备箱备胎积水导致水溢到后排座椅导致浸水,当晚就跟4S店反映情况,隔天把车辆开到4S店进行漏水点检测,经过淋水检测发现车辆进水是由于4S店对该车安装倒车雷达没有做好防水,导致下雨雨水从雷达走线孔漏水进入车内,导致备胎处严重积水,责任认定非常明确,是4S店这边的责任导致问题的发生。作为消费者,新买的车辆出现这种严重的车辆泡水事故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当场就跟4S店提出退车或者换车要求,4S店以此进水事故不影响车辆的性能为理由不予采纳,但谁能保证以后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会不会存在什么安全隐患,车辆被泡水了会不会对电器线路有什么影响或者损坏,所以我坚决要求4S店换车,赔偿损失,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