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哥瑞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车身生锈

  • 投诉编号:【287474】
  • 投诉时间: 2018-06-29 19:2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哥瑞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左右车辆出现发动机故障灯经常亮起,去西安东风本田奥本店消过故障码,店里用电脑检测是三缸缺火,店里让再跑跑看,当时也没在意,因为毕竟是新车,2018年6月故障灯又亮起,去东风本田昌德店检查后,依然是发动机三缸缺火,店里检查说是喷油嘴故障,需要更换,而且是必须更换四个喷油嘴,我说车在质保期应该是免费更换,店里推卸责任说由于我没有在店里加本田专用燃油添加剂,所以不予质保,请问谁规定必须在店里加燃油添加剂?谁又规定不加本田专用燃油添加剂就脱保?我的车常年加注95号汽油,有加油凭证,现在车辆又出现右侧车门门框生锈问题,引擎盖车漆无故出现车漆腐蚀,被告知是鸟粪腐蚀!在此我强烈要求本田执行国家三包规定!!!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