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倒车影像控制单元盒进水烧毁

  • 投诉编号:【287469】
  • 投诉时间: 2018-06-29 19:0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F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4月出现倒车影像不显示,去4S店维修,他们说是控制单元盒进水坏了,让我花5800元重新更换了一个原厂的控制单元盒。但是,令人气愤的是,一年零两个月的今天(2018年6月)倒车影像又不显示了,4S店还是说控制单元盒进水坏了(但师傅检查安装模块的部位也没有发现有水的痕迹,估计是控制模块电路密封不严导致水蒸气长期聚集短路烧坏电路板),且产品质保期刚过两个月,需要再次花5800元重新更换了一个原厂的控制单元盒。这一点我决然接受不了,因为它明显反映出原厂的控制单元盒的产品质量存在严重问题,不然绝不会更换如此频繁,更让消费者一次次无条件承担因原厂产品质量问题而导致的损失。我现已投诉至一汽奥迪客服,但他们却推诿至4S店,而4S店说不是服务问题,解决不了。两者相互推诿和踢皮球,就是不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真正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