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经销商强制购买保险

  • 投诉编号:【287355】
  • 投诉时间: 2018-06-29 10:10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汉兰达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四驱 至尊版 7座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3月7日在福州求购一部2018款白外黑内的至尊版汉兰达,交纳定金5000元,合同约定为2018年5月31日前交车(有合同为证),后由于4S店个人原因,导致违约无法交车,后进过多次交涉,该店于2018年6月12日才将约定车辆交付本人,后本人去提车时候提出购买裸车及自行购买相关车辆保险,但4S店强制要求本人在其店中购买保险,且强迫本人委托其店负责上牌服务,收取上牌服务费2000元(有录音录像为证),否则不交车给本人,该行为严重违反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第十四条(供应商、经销商不得限定消费者户籍所在地,不得对消费者限定汽车配件、用品、金融、保险、救援等产品的提供商和售后服务商,但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服务、召回等由供应商承担费用时使用的配件和服务除外。经销商销售汽车时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保险或者强制为其提供代办车辆注册登记等服务。)及第三十二条(违反本办法第十条、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三条第二款、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的,由县级以上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可给予警告或3万元以下罚款)之规定,本人无奈只能按照4S店的无理要求缴纳2000元的额外费用及被强制店中投保,4S店的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本人的合法权益,现本人提出如下诉求:1、由于4S店不能按照合同规定期限内交车,导致本人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要求4S店按照合同规定赔偿违约金5000元给本人。2、4S店在汽车销售过程中严重违反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要求政府执法部门依法依规对4S店进行从重处罚。3、要求4S店承担相应的缔约过失责任。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