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优科豪马轮胎起皮剥落

  • 投诉编号:【287330】
  • 投诉时间: 2018-06-29 09:21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C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自动 两驱 智享型 国V

投诉内容

我是第二代马自达CX-52.0L智享型的车主,该车原装轮胎是优科豪马,GEOLANDARG91,225/65R17,2017年第47周生产。我于2018年1月提车,距今不足6个月,6月15日因为行车噪音发现轮胎出现问题,当时里程数不足5000公里。问题主要表现为两后轮轮胎正胎面局部有锯齿状剥落现象(图一、图二),前两个轮胎无问题。通过多位当地轮胎维修师傅查验,均表示为胎面下层橡胶(与地面接触层)强度不足导致。6月20日开车到4S店,4S店维修技师很是热情,态度也很积极,检查后立即与上海优科豪马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联系,但该公司鉴定结果为车辆发生急刹急停,轮胎抱死,造成局部异常磨损(图三)。对于此结果,我们不接受,理由有三点:一、ABS防抱死技术历经多年,已经很成熟,都是点刹,何来轮胎抱死一说;二、刹车系统现在都是四轮同刹,不可能前两轮无问题,只后两轮出现问题,更何况这台车是前驱,出现问题也更应该是前两轮;三、紧急刹车,轮胎与地面产生的摩擦应该从重到轻是渐次的、均匀的,不会是现在的成小块儿剥落,成锯齿切割状。同时,从网上查询,此问题与该公司召回2016年6月14日生产的批次为2416的进口优科豪马品牌冬季轮胎(205/55R1691TIG52C)的情形极为相似(图四、图五)。6月24日,我在该公司网站留言,6月26日再次留言,但截止现在均无人应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