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空调不制冷压缩机异响

  • 投诉编号:【287214】
  • 投诉时间: 2018-06-28 16:1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eRX5 50T 混动尊享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8年6月12日在深圳上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1台荣威ERX5尊享版混动车,使用一周左右,发动机异响,电话咨询4S销售员,说是发动机未介入,使用的是电池,高压电声音是这样的。6月25日上午,行驶过程中,空调不制冷,开到4S店,在未进检测车间的时候,接待员启动车辆,维修师傅当时就表示空调压缩机声音大,不正常。估计要换空调压缩机。该车使用不到半个月,行驶500KM.空调就坏了,车都还没通过车管所验车。这样的质量,让我无法接受!6月28日,到4S店进行交涉,要求更换新车或退车,4S店以不符合国家3包条件拒绝。我要求上汽集团给予满意回复!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