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3行驶途中变速箱跳挡 直接熄火

  • 投诉编号:【287079】
  • 投诉时间: 2018-06-28 09: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AM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该车的半自动挡技术有缺陷,经常出问题,挂挡不走或者行驶中突然脱挡,安全隐患极大,但是上汽集团从来不愿意为问题车免费维修,此次问题是换挡拨头断裂造成变速箱无故跳档,造成正常行驶在路上自动熄火,经过维修变速箱已经修好,现4S店告知汽车还是发动不起来,发动机有可能有问题需要维修,经过检查发动机有一个缸没有高压,具体情况需要拆解发动机后才知道原因。按照4S店提供的电话根本联系不上上汽MG汽车公司,请问上汽,你们这样做完全是推卸责任,强烈要求上汽全面承担问题车辆的维修费用和帮助用户彻底解决问题和隐患,客户投诉无门,几万块钱的车维修一次费用高达一万,明明不是自己使用不当是上汽自己的设计缺陷为何要让用户自己承担,天理何在。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