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时代驭菱轻卡发动机漏油异响手刹失效

  • 投诉编号:【286780】
  • 投诉时间: 2018-06-26 21:03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时代驭菱 轻卡
  • 投诉车型: 2009款 轻卡

投诉内容

车辆首保时即发现发动机漏油异响,服务站检查说没问题,让继续行驶,5月30号晚车在高速路上故障,6月1号垫付拖车费拖至洛阳服务站,然后等待了二十五天才等到发动机到货,发动机更换后发现手刹失效,服务站无手刹配件,需返回运城站进行质保维修,等返回运城站检修后,经检查发现是手制动器上的一个螺丝损坏造成摩擦片磨损严重无法制动,运城站说属人为原因,需自费维修。(旧件和维修单据现自行保存中)另福田的客服责任心太差,每次打电话都答应第二天给回复,结果从来没有回复过,这就是所谓的福田关爱服务,明显的欺客,所有通话我均有录音,我一定会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