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漆面脱落且存在有严重色差

  • 投诉编号:【286712】
  • 投诉时间: 2018-06-26 16:2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 自动 260 CGI 敞篷版

投诉内容

我的白色奔驰车前车盖车脸上发现一大块二次喷漆,是6月8日贴车模时发现的,一大块漆脱落了。奔驰4s店的人看了说这肯定不是4s店补的像快干漆而且他查看前盖时也说是被人动过的,我就把车留在4s店了,他们隔了三个星期才打来电话说他们4s店应该没问题,要有问题也应该是个人问题,而且人员更换比较多总经理也换了两任了很多记录信息都没有了,就这样三言两语把我打发了。请问这事要怎么办呢,首先我想到要是有一份全的维保出险记录就可以查看了,可是这份记录到哪去调取呢,4s店肯定不会给我而且恐怕记录被销毁因为他们已经说人换了很多信息没了;其次我这辆是全进口车,有没有可能是在运输途中进港出港发生的问题,可这要怎么查呢?你们经验较多,能否帮忙指导,谢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提供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一直积极跟进,并就车辆具体情况与客户沟通解释,以期与客户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