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涡轮增压器故障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286561】
  • 投诉时间: 2018-06-26 04:2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T5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5年7月1日在4S店办理了延保8年或18万公里内发动机及变速箱系统免费维修会员,于2018年3月5日在高速路上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灯亮提示发动机性能降低,当时里程数为11700km,当即联系4s店,后来店检查,确认为涡轮增压器有故障,应在延保维修范围内,经售后提示同安心保工作人员联系,来店查看后该工作人员提出因在前次保养11万公里时,保养里程超间隔公里数约130km,拒保,要求本次自费维修好后,后续延保合同继续有效。我方申诉理由及事实∵1 每次次保养均在4s店定期保养。2,前次公里数超保养也是因车辆此次未出现应保养提醒的提示,本次12000KM时也一直未提示,10万公里前都是有提示的,经4S店检查确认保养提示功能有故障未能提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