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喷油嘴软管卡子脱落

  • 投诉编号:【286404】
  • 投诉时间: 2018-06-25 13:23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2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L 自动 GLS 三厢

投诉内容

1、2018年06月24日,我正常行驶在重庆鹅公岩大桥上,突然车子动力异常,导致车辆熄火后无法发动,后喊来拖车拖回4S店检查,得出结果是喷油嘴的软管卡子脱落,导致油箱输油供不上,车辆无法发动,我的车辆才行驶19022公里,属于三包范围内的保障,可是因为质量的问题,我无法判断是平时保养时师傅没有检查详细,还是产品质量不行,(正常5000公里正规4S店常规保养)不到二年时间软管卡子就脱落,而且当时情况危险,前车内舱喷洒了汽油,地下还有洒的汽油,高温天气容易发生燃烧,(当时全家4口都在车上,现在回想情形是多么的危险)虽然花了850(含拖车费用180元)元在4S店维修好了,但是无法排除管子以后还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4S店的维修师傅没有给出答案。2、车内内饰散发严重异味,车子开了快二年,每次小孩子坐上车都说车子有味道,而且多数人反映我的车子味道重。我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消除。3、关于拖车费问题也进行投诉,我本来也在4S店买了推荐的安盛保险,承诺全国故障免费拖车不花钱,结果还是要自己花180元拖车费。售后顾问说要提前备案,当时听到很生气,难道车辆出现故障也要提前报备吗?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你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经销商已联系用户处理,现故障已修复,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