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车内异味严重影响 人体健康

  • 投诉编号:【286152】
  • 投诉时间: 2018-06-24 09:0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6i 1.6T 自动 领先型 改款

投诉内容

我自从2013年购买该车至今,车内异味一直没有减弱,只要有朋友坐在车内十分钟就感到头晕、恶心。我曾到宝悦宝马提出疑问,但售后人员一直就说买竹炭等吸味剂,我也自行到汽车美容店做除味处理无效,该问题一直未获得解决。后经过互联网等多渠道发现很多宝马车主均遇到此问题,也经4s店查证说是隔音棉发出的异味,需要更换,但却以保修期已过为由要求我来承担费用!然而费用约7000元需我来承担!我认为非常不合理,现在的问题是从买车回来一直到现在都存在,不是过了保修期才出现的问题,就是本身宝马生产材料有问题,不可能由我们消费者来承担相关的费用。另外这些异味到底有没有致癌?车内空气质量是否合格?有毒气体是否超标?这些是更让人心寒!我恳请有关部门能协调调查,帮忙消费者维护正当的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