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转向卡滞严重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286007】
  • 投诉时间: 2018-06-23 13:1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高速行驶时(>100KM时速)转向系统在正位附近出现滞连,要稍用力才能摆脱正位,对行驶的安全性有很大的影响。但车辆在行驶200KM左右里程又能基本恢复正常。同时时速在80KM时并不会出现这种现象。车子在16年时出现正位跑偏的问题,当时4S店师傅帮忙调整到了正位。接下来的一年里还算顺利,但在17年7,8,10月份跑高速时就有轻微的正位附近出现滞连现象,由于后来经常在市区快速通道上(80KM时速)没有感觉到,以为问题消失,但在过年上高速的时候才发现问题变严重了。(问题未成功解决)之前3.15时,4S店不断打电话让撤下投诉。但现在发现升级方向的软件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