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活塞开裂变速箱性能低

  • 投诉编号:【285985】
  • 投诉时间: 2018-06-23 11:3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T5智雅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11月在宁波元瑞沃尔沃4s店买的2013款XC60T5智雅版。行驶74000公里,一直都是严格按照保养手册在元瑞4s店做定期保养。车子基本在宁波市区道路行驶,偶尔开一下周边高速。之前车子有一次倒车没反应,油门加不上去,显示变速箱性能低,后来去4S店说变速箱油换一下就好了。然后有个添加清洗液的灯一直亮着半年多了,玻璃水加满了也一直亮。倒车影像有轻微抖动。车身偶尔顿挫上坡无力车身小抖。但没影响使用,保养的时候也没检测出毛病。6月18日车子正常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亮,于是开到4S店,经一系列检查说是1缸失火,缸体无压力,活塞破裂。然后跟我说维修费用在3–4万。买车5年半,才开了74000公里,一直4S店做保养的车子,怎么会出如此大到不可思议的发动机故障?虽然车子已经过保,但沃尔沃的发动机难道只能跑70000公里?然后上网查询,发现了好多跟我一样的车友。各种发动机故障,学习了什么拉缸之类的专业术语。车子在4S店放了一个星期,强烈呼吁沃尔沃能拿出负责任的态度与担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