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速T3经销商销售承诺未兑现欺骗消费者

  • 投诉编号:【285912】
  • 投诉时间: 2018-06-22 22:25
  • 投诉品牌: 比速汽车
  • 投诉车系: 比速T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T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7年4月29号贷款买车时,经销商只给1把钥匙,当时沟通第2次还款交付另外1把钥匙,现在剩余车款已全额打入指定银行,需经销商交付第2把钥匙时发现购买汽车地已无经销商,多次联系无果后导致汽车被盗被开走。现在财产安全无法保障,给人感觉购买比速汽车是被骗。

投诉回复

比速汽车厂家回复:经过调查:是由于客户办理按揭尾款没有还,银行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客户无果所以导致金融公司将客户车子收走,而并非车辆被盗。已经致电客户告知事情原委,经销商已全力配合客户与金融公司协调本次事件,金融公司现要求客户把所有款项结清方可归还,客户现不想承担1万多的滞纳金,最终沟通无果,已建议客户可以直接与金融公司对接进行处理,客户的投诉是不合理的,建议网站关闭客户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