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新能源EU系列方向盘无法回正且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285850】
  • 投诉时间: 2018-06-22 16:39
  • 投诉品牌: 北汽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北汽新能源EU
  • 投诉车型: 2017款 EU400 乐享版

投诉内容

EU400,车子不是每天开,所以里程数相对少。1.2017年11月,购车后试开一个多月,发现左转弯和右转弯后方向盘无法回正,经多次去4s店,起初不给修,跑几次后给处理了一下,但仍然没有修好。2.2018年2月,在高速上,剩余续航100公里左右,车子迅速掉电,行驶动力严重不足,待救援后维修,更换动力电池3.整车故障:也就是前端时间,周六上午发生整车故障,汽车动力消失,幸未发生交通事故,下午4s店维修,声称电阻丝烧了,其他车况正常;第二天周日,高速路上行驶,再次发生整车故障,汽车动力消失,幸未发生交通事故,下午到4s店维修,说是更新了一个电池继电器,再次修好。针对上面的车辆情况,严重怀疑汽车和汽车动力电池存在质量问题,与4s店进行交涉,换新车和退车均沟通无果,4S店也无法不提供车辆此次维修情况说明以及对整车故障原因进行详细说明。

投诉回复

北汽新能源厂家回复:非常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支持,请您在方便时拨打北汽新能源客服热线400-650-6766反映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