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倒车时有间歇性的异响声

  • 投诉编号:【285816】
  • 投诉时间: 2018-06-22 14:2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00豪华型

投诉内容

长安福特蒙迪欧倒车时有间歇性的异响声,投诉!必须投诉!作为普通的消费者,遇到这种情况,肯定第一时间是想到4S售后,但是去了几次包括后面去的时候都说起倒车R挡有这个异响出来,我也录音给师傅听了,4S的师傅当场都听到有这个异响了,不过还是忽悠说这个没问题的,非常生气的是这个问题4S都有内部通报出来了,明明知道有通报出来并且客户都三番几次的问这个故障,竟然维修的师傅就是不和客户说能够免费保修索赔,欺骗消费者!现在我的车子就是被忽悠过了保修期,消费者本来能够免费更换的变速箱电磁阀,被所谓的福特售后给变成了收费的部件.这个部件我也不懂会不会对车子造成什么样的损坏,变速箱有问题肯定会影响车子,要是在高速出问题的那就是生命财产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